我们多么幸运,我们矢志不渝
 
 

【商阔24小时/20时】【论坛体】法务主管他又要求婚

今天我真是跟结婚二字杠上了,背景参考前文:《震惊!总裁包养的男模小哥哥居然是……》

——————

军皇重工>闲聊八卦>我有理由怀疑我们主管又要求婚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上一页下一页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法务的砖真的烫手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倒序阅读  

------------------------------------------------

------------------------------------------------

1楼楼主:

如题,我刚送文件的时候闻到他喷了跟上次一样的古龙水,手机还停留在订花的页面,整个人红光满面精神亢奋,所以我怀疑他又要求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这个“又”字,很有灵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哈哈哈哈又来,我以为他直接扛人结婚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谁求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谁跟谁求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楼上是第一天来公司吗?“法务部主管三求总裁”这个梗都没听说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楼上可能是新来的实习生?来来来,姐姐给你科普一下,咱们法务部主管欧阳商跟总裁海天阔是一对相爱多年历经生离死别的情侣,从今年三月份开始,欧阳主管就开始准备求婚,结果到现在都没成功,算上将要发生的这一次一共就是四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求了四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这是什么神奇的操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楼主:

第一次是总裁生日,我们主管把戒指放在蛋糕里,结果切的时候没注意让我们主管自己吃到了,再说总裁有洁癖,黏黏糊糊的肯定也不愿意戴。第二次是主管自己生日,还带了灵剑的人来助阵,结果他侄女养的萨摩亚直接把总裁扑倒了,场面一度十分混乱。第三次好像是恋爱纪念日?记不太清楚了,他们自己在外面求的,不造为啥没成功。第四次就是这一次啦,不造会不会成功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听起来就觉得要失败,四四四多难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总之欧阳主管靠人傻钱多养活了附近方圆十公里之内的花店和蛋糕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幸好戒指不用一次换一对,否则天天卡地亚,欧阳主管迟早得破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我还以为他俩早就结婚了,原来欧阳主管还没求婚成功(笑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可不是么,两个人天天腻腻歪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他今天又要求婚啊,估计成功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为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等等,这个id怎么那么眼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许特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许特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许特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许特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许特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那么惊讶干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你们不会真的以为我们不会看闲聊版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我开始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我开始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楼主:

我开始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你们这样,让我很有心理负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对了,许特助你刚刚为啥说“估计成功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手机日历截图.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今天不宜求婚、订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噗,许特助你还信这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我原本是不信的,他求那么多次婚之后我就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什么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他每次求婚都是这种日子,而且你们知道他第三次是为什么失败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为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那天他们在外面吃饭,气氛什么都好好的,结果下跪的时候一激动直接双膝着地了,整个场面尴尬的不行,最后是总裁自己没忍住笑出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哈哈哈哈哈,我在办公室笑得好大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妈蛋,我在开会,憋笑憋得好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42楼开会就别玩手机了,当心被抓

总之就是这样,而且今天二公子和他男朋友要和总裁他们一起吃饭,不知道王舞她们来不来,反正依照之前的经验,这么多人在肯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Emmmm都是巧合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我也觉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Woc,外面是在打雷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开始下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糟了,欧阳主管订的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我开始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可拉倒,我哪有人权?!您可真是乌鸦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为什么要怪我?又不是我让天下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怎么办?我觉得欧阳主管好可怜,都第四次了还不让他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其实之前几次求婚虽然失败了,但总裁心里其实挺高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而且欧阳商回来没多久他们就已经出国结婚了,只是差个婚礼而已,他们两一波三折这么多年都过来了,还差这点形式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啧,标准直男发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就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就是因为过程太波折太坎坷了,才希望什么都齐全圆满一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赞同楼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你们都是这样想的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我一直觉得这种事情就是心意到了就行,反正也都是先上车后补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这个蜜汁形容hh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知道的是说求婚,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未婚先yun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对,我也有同感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楼主:

前方消息,王舞来找欧阳主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王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我也逐渐觉得今天应该成不了,下次一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下次一定hh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王舞来了怎么了嘛?她不是欧阳主管娘家人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娘家人hhh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其实确实如此,但我为什么那么想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许特助你人设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你们没人回答70楼的问题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楼主:

我来我来,王舞姐姐确实是娘家人没错,但她应该是欧阳主管最能折腾的娘家人,且跟总裁的关系不大好,因为她徒弟拐了咱们二公子海云帆(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W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我刀呢,我的小奶帆居然被拐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楼主:

有新进展,王舞和主管不知道聊了什么,突然吵了起来,我听到了几个关键词“房子,钱,媳妇,你不回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这天大的信息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这几个词随便怎么组合都是一出大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欧阳主管不会是渣男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楼主:

我拼死趴在玻璃幕墙上,终于听清楚了他们在说啥了,好像是欧阳主管在要一笔原本属于自己的钱,但众所周知王舞姐姐是个一穷二白的败家玩意,拿不出一分钱,所以他俩吵起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

所以欧阳主管的老婆本是没了嘛哈哈哈太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楼:

老婆本没了,今天还能求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

恕我直言,欧阳主管拿老婆本来没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楼:

总裁有钱就行了嘛hh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可拉倒,我哪有人权?!:

男人可怕的自尊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楼主:

哈哈哈哈,我听到王舞姐姐说“你都傍上大款了,还在乎我这点小钱”哈哈哈王舞姐姐太敢说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

然后呢然后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楼主:

然后王舞就开始刺主管,说他次次求婚都失败,总裁要跟别人跑了,主管本来好像今天都打算放弃了,突然被王舞激起了斗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为什么有一种沙雕又热血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楼主:

最新消息,总裁来了,把趴在门上的我抓个正着,哭了,我的总裁男神用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哭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姐妹别哭,快更新一下进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楼主:

没啥进展了呀,总裁听到主管在会客,所以在外面坐下等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啊,我还以为主管吵不过王舞叫了对象来打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

蜜汁脑洞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楼主:

啊啊啊,惊天进展,主管突然冲出了办公室的门,看到坐在椅子上的总裁先是一愣,然后突然单膝跪下,求!婚!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楼主:

我尖叫,欧阳主管也太会了吧,你们听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楼主:

[语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我的天,太撩了吧,这难道就是法律工作者的浪漫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我没了,走的很安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实分割线================

“海天阔先生,请问你愿意与我在经济生活、精神物质等方面的自愿结合,并取得法律、伦理、医学、政治等层面的认可,双方共同生产生活并组成家庭吗?”

欧阳商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紧张,手心的汗却快要打湿自己的握着的绒布盒子。

海天阔用像是要做出一次重要决策的表情面对着他。

像是过了一整个世纪,就在欧阳商觉得自己又要失败的时候,海天阔偏了偏头,从口袋中掏出一个绒布盒子打开,然后微笑着对跪在地上准备的一丝不苟的男人说:“我这里也有一个同样的问题,欧阳商先生,请问你愿意与我缔结婚姻的契约吗?这个期限可能会有点长。”

“荣幸之至。”

在漫长的岁月中互相消磨,最终都会形成一个圆满,幸好,他们只分别了十年,而姻缘的缠绕无穷无尽。


18 Jan 2020
 
评论(10)
 
热度(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璃宴 | Powered by LOFTER